Pages

Sunday, October 3, 2010

这就是我!

有你在的地方一定有欢笑,你善良,调皮,任性,霸道与贴心。
你看起来活泼好动,但实际内心深处,
你有些自卑而自
负,你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到最好,
你很在乎别人对你的评
价,
你的性格像小孩,单纯直接,情绪化,喜怒哀乐写在脸
上,
你没有心机,但也缺少些自我保护的能力,
你表面看来
很容易相处,但想要走进你的内心世界其实并不容易,
你需
要人家的鼓励,包容,宠爱和肯定,
其实你也常常自我反省
,你希望自己能做到起码80%的完美,
但你似乎没那个毅
力, 所以你的情绪变化无常,一定是被这些因素困扰的。 最近在FB玩的一个心理测验, 呵呵,本人觉得蛮准的。
对!这就是我!


今天和哈比去了金字塔看了一部戏

刘德华的狄仁杰
呃,我们都觉得不是很好看
有点后悔选了这一部戏
早知,我们看Wall Street
因为我也蛮想看那一部戏的哟
而且,哈比喜欢看西洋片。
到此为止,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