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Black hair

哈喽,我又换新的发色了
Ermm
感觉自己好像时常染发这样
其实并没有啦
发质也很差,很干燥
是时候好好保养了咯
看看照片吧

这个是去年09年12月染的褐金色


7月
黑发都长了出来
很难看
所以打算换一个新发色

金色

因为金发的关系
所以长出点黑发也很难看

而且那时期推出了 Liese bubble hair

所以买了 chestnut brown 试试

刚开始效果也不错
比较褐色了点
本人也蛮喜欢那时候的效果

可很快地褪色了

头发变得比以前更黄


哒啷啷 ~~~
现在10年11月的我
新发色
就是黑色咯 !!!
很多人都告诉我很好看
也比以前看起来成熟了
可我想看起来年轻点呢 :( 伤心
也很多人问我
为啥么突然那么舍得染回黑色

嗯,其实是为了给某某一个惊喜
我知道某某希比较喜欢我黑发
对不起某某,让你看一个金发啦啦妹一年了咯
所以在一周年纪念染回黑发
给你一个大惊喜的呢 !!!

我知道你很喜欢
你看了什么都没说,没表情
可我知道你心里高兴着 :D
爱你,一直一直
希望某某有看到我这篇文章
让你感动感动 :P

好啦,朋友们,晚安 :)
祝每个人都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