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爱情是什么东西?
时而开心时而伤心?
心痛又是什么感觉?
如何知道你爱他?
愚爱
就是笨蛋爱法吗?
为什么越想一个人,心就越冷
想起那个人,你寂寞了,空虚了
谁又会陪伴在你身边
结果 : 自己
倒不如 最爱自己只爱自己一个更好
爱上了你或许是宿命
我知道你不会是我的Mr. Right
But 我会尽量努力得去改变
生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可爱情却不能掌握
累了的时候,希望你的肩膀就在身边
借给我靠一靠,就是想向你撒娇
对不起,就是自己自私
没问过你的允许
就把你放进我心里面了
也不想你爱不爱
爱情,需要负责任吗?
不需要吧?
被爱的人永远都不用道歉
很可笑
我深爱着你,你却深爱着她,她却爱着另一个他
我会放开,可是不是现在
以后的某一天,我会过得很幸福很快乐
心里偶尔还会想想你,念念你
不知那时的你我,过得怎样
未来,谁都不知道
只希望你我都能活得快乐
曾经深爱过的心是不会被遗忘的
除非你没爱过
可,没关系
就让我静静守护着这份爱
就算累了,哭了,也没关系
只要一天还爱你,我会尽我能力,全力以赴
虽然我知道我只是你的路过新娘
没关系
一切,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