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想太多?



我尽量控制我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有时,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
对不起,宝贝
原谅我的敏感又多心
时常害到你不高兴
时常害到咱们吵架
或许,她所写的不是你
我应该不要去胡思乱想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会这样?

就是太在乎太紧张你
才会这样的吧?

唉,真的好想自己不要那么爱你
不要那么在乎你
可是,总是做不到
无时无刻,发着呆想念着你
变得没有自己的感觉
可是又不能没有了你
我,好矛盾
可是我珍惜你我真心爱着你
不要想那么多吧,黄雪莉
我知道我们是相爱的
我知道你很疼爱我
只是你不喜欢表现出来罢了
呵呵,爱你
我的男人

Baby,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田馥甄最新专辑其中一首新歌
她的To Hebe, 我都蛮喜欢



1 comment:

  1. 我有買專輯耶 推 你太猖狂 拍MV囉 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