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迈向 "美丽"


对!这就是我啦。
我的素颜,很难看呗?
如果吓着了您,不好意思咯。
皮肤蛮差,希望不用化妆也可以很好看哟
正在努力中 ...
以前的我,超级懒惰
买回来的保养品都在摆美滴,晕!
痘痘没之前那么严重了,皮肤状况也在好转中 ...
可是我滴黑眼圈 T.T 让我很伤心的说
还有,我有雀斑了啦 :(
希望皮肤可以越来越好 :)

接下来,要介绍下我正在使用的产品。

这是我正在用着的产品
蛮不错的哟
KOSE - 洗脸霜,toner
Kanebo lotion
Artistry 防晒
Bio - essence 美白霜
痘痘水

这些都是我差不多每天都在使用的
觉得很好用,所以介绍介绍

Dr. G BB Cream
* 超级喜欢 *
然后,卸妆我会用Avene矿物泉水 + shu ermura卸妆油
然后再用elianto纸巾抹一抹

"哒浪" 即将用的产品
希望它能很有效
能让我的脸水嫩嫩滴 ><


好啦,写完了。
是时候要上床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