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7, 2011

孽緣還是緣分?!

 最近心情大起大落
不像之前那樣,過著普通平凡的日子
快樂一時,鬱悶一時,情緒一時
心情總是夾著複雜
問題不知怎樣解決
其實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不想當壞人,可是不知怎麼自然地我當了
很對不起,我是一個壞人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那麼灑脫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性感的女人可卻是一位感性的女生
我真的很喜歡胡思亂想,我可以把事情想得遠遠的
其實,我只是一個很單純的小孩
或許,是一個很單蠢的孩子唄
或許已經習慣偽裝,假裝着堅強
所以你看不見我的脆弱
我只想要一個擁抱而已

這是緣分還是孽呀?
還是單身比較好唄?
我不能勇敢愛了,我真的害怕受傷
明知道沒有結果,明知道沒有結局
明知道你最好選的人不是我
為什麼我還會掉進你所設計的陷阱?

我真的很簡單
我不需要你大富大貴,我不需要你是帥哥
我只需要你一顆真心,我愛你,你愛我
我只希望你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就這樣,這樣真的足夠了
愛過就足夠了並不適合我
順其自然也並不適合我
因為我在乎結局
我害怕一無所有,我害怕傷痕累累

好,停筆了
不要再東想西想的歪頭歪腦的...
晚安。願我能好好入睡,感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