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7, 2011

美容展2011

 今天去了KLCC的美容展
收穫不少~嘿嘿
可是大出血了,這個月必須縮緊褲頭帶咯~
今天花費了300++  蠻心疼地說 :(
 買了一大堆的mask回家~
因為都真的很便宜,大概50片吧~
明年要再接再厲 :D
買了fiber試試,好讓毒素統統排走
 剪了短髮第一個想到的事就是訂耳環
今天終於在海源老師的手下訂了
真的很開心 :) 謝謝老師
也把肚臍再一次訂過
好像剛做完手術那樣..哈哈,好笑
很喜歡訂肚臍的感覺~ 暈
訂內耳環說真的不會很痛
可是我現在開始慢慢隱隱疼
睡覺的時候都不知道怎麼辦?!
感覺痛,可是爽~暈!

如果允許,我還想試一試紋身的感覺
很有衝動想紋身
我要把我自己的名字留在身體
專屬於我代表著我的記號留著

啊啊啊啊,別想這些,遲點慢慢考慮咯
 
要睡了,女人真的要勤勞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
不然真的後悔!因為我已經後悔ing了
停筆,晚安

祝各位衛塞節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