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我要快乐

 
 IQ博士的小吉. LOL, LMAO
抱歉抱歉
部落格dead咗, 最近家里的线很不稳定
少泡网了
你们圣诞过得如何呢?
希望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和新年
Hmm,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了
我呢, 期待着2011
因为新的一年, 新的我, 我要努力试着去改变某些事情,
适应某些不存在的东西, 适应一个人度过日子
想要活得坚强点, 不能再脆弱了哦
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

终于重温完我的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Part I & II 了
有时在戏里面也可以学会一些人生道理

之前买的 "女王力"
我快要把它给读完了
真的好喜欢女王哦
她是一个很棒的女人
以她为我的目标
读完以后再分享我的心得给你们知道 xP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得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柔, 离开了才不恨
我早应该割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