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25.01.2010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开场白也不知说啥好?!
华人农历新年快来临了
你们买了新衣过年麽?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
我剪了一个新发型
到目前为止还不是很能接受
因为必须每天吹或者卷才好看
我真的很懒惰打理 ><
迟些染了再让你们看看,要期待哟 !!!

真害怕新年我还得继续地赶功课 
哭泣 :(
最后一个学期真的蛮欺负人的说
每个星期都会有一个测验
啊! 辛苦呢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
而且是一个临时抱佛脚的人
今天才刚刚度过psychology的测验,惊险 +_+
唉,明天是我的finance测验
上天保佑我呗,祈求 ;)

又生病了,刚刚服了药
我真的很讨厌吃药呢
因为小时候称得上是一个 "药煲"

好了,不写了
得努力得温习一篇,至少看看也总好过没看. LOL
大家晚安呗,要想念我哟 0.o
因为我会想你们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